Saturday, July 5, 2008

first week

我回家了!
五天过去了,换来的是很厚很厚的思念
一滴滴的泪水
一切到目前为止都还过得去
需要的是时间..时间...

宿舍是公寓,位于SUBANG USJ 17
我的宿舍有9个人
三间房,MASTER ROOM4个印度人
BEDROOM1三个马来人,BEDROOM2就是我和一个从SARAWAK来的人
说真的,我不懂她是什么种族,总之不是华人(P.S:她很样衰!!)
F*CK!!!!!!!!!!!!!!!!!!!!!!!!!!!!!!!!!!!!!!!!!!!!!!!
I HATE IT!I DISLIKE HER!!!!!!!!!
为什么跟我同房的不是华人!!!!!!!!????????
乾!
学院是在SHAH ALAM KOTA KEMUNING
每天早上要很早起身,走路到附近的油站等巴士
早上8.00到下午4.00上课
其他的...不想说..想知道的话就留言问我吧..

三年..很长的时间
我才刚开始了第一个星期..
甚至第一天就有想放弃的念头
可是这不是我要的..如果我放弃了,家人会很失望
不想让妈妈担心
咬紧牙关,撑着

我会努力得去适应
我会努力读书
我会照顾好自己
我会学习自己在外头生活
我会学习独立
我会听话
我要不让你担心

现在只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快!快!快!

2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那你每个星期都有回家吗?
一个人在外头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会为你担心的~~~>.<
应该是还没适应吧~适应以后就不会有讨厌的感觉咯~^^

你开学了吗?学院那里怎样?@@

munlee™ said...

ya,i'll come home every week if possible la.my classes will be started on tomoro.the college is located at kota kemuning,shah alam.
haiz..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thx for the concern=)what i need now 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