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疯掉

呵呵~我来发表新文章了
有期待吗??
废话少说,直切正题!!

上个星期没有UPDATE我的BLOG
因为很忙+很多东西烦..
忙考试(FORMATIVE 1)烦合约==
一团糟@.@
好不容易的,终于都完成得7788了
合约呈上去了,考试也还剩下一科...FORGET IT
不想回到家还那么TENTION,会疯掉

然后上个星期三啊...7月16号
我去金河看林宥嘉了^^签唱会~哇啊~~~~~~~~~~~~~~疯掉
比我想象中多人哦...我5.30就开始排队了...
实际上签唱会7.30才开始...
宥嘉唱了4首歌,他很HIGH的感觉~在台上跑来跑去...镜头很难抓叻..哈哈^^
超可爱!!之后就排队上台签名+握手^^呵呵呵呵呵~~~~~~~~
难忘叻~一个月不要洗手...WAKAKAKAKAKAKAKA~
然后啊,话说还没到签唱会那天之前我买了一本杂志
因为有附送林宥嘉的POSTER,我就一直跟我的朋友,HOUSEMATE,ROOMMATE说他是我老公..我星期三要去见他~HAHAHAHAHAAH XD很兴奋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让我爽下嘛=)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THEN这个星期就考试咯..还OK
很用功地K书哦!!以前考试都没那么勤劳过...
读那个ANATOMY & PHYSIOLOGY已经读到快疯掉了...
BIO BIO BIO...跟BIO一样的...人家最讨厌==||
不过看来我要爱上它才行...未来的两年应该都撇不开它了...
说到读书,我在K书的时候很喜欢来一招
"擦出火花"-不停地用手跟那些NOTES摩擦...很创意吧??哈哈XD
朋友都顶我不顺~

AND THEN...刚刚跟小倩&YY逛MID VALLEY
超多人的!!!特别是电影院...
原本要看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的...
完全FULL了==从下午大概3.00到晚上11.00的都满完!!
吃大便...都不懂要等到几时才有机会看T.T
然后然后..我们仨去吃韩国餐
很正点哦!!拍了一些照片,不过都在倩的相机里~^^
啊!!我们在THE GARDEN看到帅哥哦!!他派传单给倩
哇塞..我和倩心情整个就好了起来!!哈哈哈XD
然后临回家之前还特地绕去那边要看他..疯掉~
结果看不到=(
算了吧~

嗯..其实还有很多东西的..想不到..懒惰打~嘻嘻
-就此搁笔-

3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I miss those high schl happy moment after reading your post..

Wish you will have a flying color result :D

Best of luck!!

JM said...

还没念完就搞合约的事情了哦?
那听你那么说,这次的考试应该是蛮有信心的咯~~~
看来你很喜欢YOGA,我看你的文章也懂你疯掉了呢~~~嘻嘻!
Anatomy很难念吧?
加油哦!!!

munlee™ said...

beverly's secret-thx u so much^^

pinkster-bcoz tis is a sponsorship programme,so we need to sign contract now..
anatomy...need to memories a lot lo...same as bio but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