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BLOG是什么一回事?

想想:为什么要写BLOG?

1. 我爱写
2. 这是个很好的发泄管道

3. 可以跟别人分享心情,不管是好是坏是奇怪
4. 懒惰写日记
5. 习惯吧??
6. 能边打字边复习中文,因为有很多字都不会写

7. 想不到了...

还有还有,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们把日记写在日记本会不让别人看,但是写在这里却能让别人看呢? 什么样的心态吖??奇怪吧??嗯...

看着我的BLOG的你,能回答为什么吗?

2 comments:

JM said...

我也跟你一样,写部落格跟别人分享心情.
以前我写得很勤,可是现在不懂怎么了,有点懒了...
写在日记的都是比较私人的事情吧,写在部落格的就是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咯.
想一想,如果你想跟别人分享你的生活点滴,你会把你的日记本借给别人吗?不会对吧?
可是如果你有部落格,相信你会告诉对方你的网址而对方就能来到你的部落格,分享你的生活咯~~~
有时候有朋友们的留言或意见,也是不错的呢...不用一个人闷在心理辛苦...
写部落格万岁!!!

munlee™ said...

有道理,有道理^^
部落格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