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普通日记

什么回事??为什么我的MSN都不能登入??
不只是我,其他的朋友都一样...
是哪里出了问题啊!?超无奈的!!
应该不是STREAMYX的问题吧???
现在的心里有很多问号了...

嗯...要说什么呢?最近生活平凡,也不能说没意义,应该说得上是在为我开学准备吧??
准备资金!!OH YEAH~
因为要买很多东西啊...搬去那边住叻...然后我的家就变成"旅馆"了..一星期回家一次~
家人都问我:
STUDENT ALLOWANCE有多少?我不懂~
以后工作的薪水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宿舍一间房间多少人住?我也想懂~

OHH SHIT!!线路很有问题,严重影响了我写部落格的兴致=="

4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你自己一个人去住宿舍哦?还是和惠樱一起去??@@
你看起来很兴奋呢!^^
那里有得上网没?@@

munlee™ said...

自己一个人啊~惠樱没念NURSING了~还好吧..还蛮期待的说^^应该没有得上网吧...唉~~

Jasmine Kong said...

hihi^^
long time no c...
where u study 4 nursing ar??

munlee™ said...

i study in Subang Jaya Medical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