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大告白!!

"ibu~ibu~anda lah,ratu hati ku~"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母亲啊 我爱你 你的恩情真伟大"

今天是母亲节,天下母亲的节日,作为孩子的你,有什么表示吗?别犹豫了,快去找妈妈然后抱着她,对她说"妈咪,我爱你,谢谢你"吧!!(话虽如此,但我也没这么做==")

妈,谢谢你,你是最棒的,无可取代,SUPER NO1就是你.你辛苦地把我们养大,努力工作赚钱,尽量满足我们的需求,无微不至的照顾,特别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看你紧张和关心我们的样子,真是感动.
妈妈,你是铁人,历经许多风浪,时常面对人生的不如意,都没把你打垮,你还是那么的勇敢.就算伤心时,也很少表现出来.虽然你偶尔会对我们无理取闹地发脾气,我们都会很不爽,但是之后你还是对我们那么的好.我们都也时常不乖,气到你很生气,时常说要去外国工作算了,不要看到我们..每次听到你说这些话我就会好心痛.不过我懂你一定舍不得的啦~不会走的^^
妈妈,我们都长大了,虽然还没有真正的能独立,但是希望我们能替你分担你的辛苦.姐姐和我都毕业了啊,我也快要开学了.你时常对我说你很高兴我选择了护士这一行,因为可以帮助很多需要帮忙的人,也可以帮你完成那么一点点的遗憾和心愿,而你也知道我的耐心有限,脾气不好,粗心大意,所以长告诉我要做个好护士,脾气要收敛,要用心去读,去做,要有慈悲心等等~每次你跟我说的时候我都觉得蛮...不耐烦的~嘻嘻~不过放心...我都有听进去哦!!!


对不起-时常不乖,气你,懒惰,任性...
谢谢-我能坐在电脑前打这一篇,就是因为有你啊!!!怎么能不谢谢!!谢谢你一切的付出~
我爱你-我以后会"生性"的啦^^我还小嘛...呵呵呵~

永远照顾你^^

母亲节快乐!!!当然,我不会肤浅得只在母亲节时对你好,对妈妈好本来就是每天都要做的啊!!!EVERYDAY IS MOTHER'S DAY~

***好肉麻哦***

2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看到你的题目还以为你要告白些什么呢..呵呵
真的很肉麻一下XD

munlee™ said...

哈哈^^没啦~被骗到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