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不要被戏剧给骗了

问:你在哪个部门工作?
我:手术房咯
问:酱咩是帮医生抹汗咯?
我:(囧。。)护士在那边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咯,没有专门帮医生抹汗的啦>.<况且手术房里冷到要命!他们流的出汗来我就佩服!
然后就会回答说:哈哈~哪里懂jiek~看戏都是这样演的。
我:看戏教坏人的o(╯□╰)o

真的蛮多人误解的一件事
在手术室工作不一定是帮医生抹汗的啦
在此澄清一下的说。

不过今天真的有看到抹汗的画面
那也是因为那个手术实在是太~~~长了
整五六个小时
医生应该是被手术灯照到太热了吧,还穿着lead gown
才会流汗
而且gown脱下来之后看到整个背后是湿的
辛苦了~哈哈
佩服佩服~

我每天待在手术室里都快冻僵了。

嗯。。大概是酱咯。下次有兴致的话可能会写更详细点=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