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更新

今天,呃。。其实已经是昨天了,是day off,可是我又呆在宿舍了。原因?非常简单,不想爸爸妈妈为了载送我而舟车劳顿。啊~真孝顺啊~哈哈
话说星期六有补课,真讨厌,还有考试:( 要不是因为补课,我就可以去槟城看loud fest asia演唱会了!白白浪费了赢来的四张摇滚曲入场卷!加上小倩的四张,总共八张了耶~我要看林宥嘉,蘇打綠,徐佳莹~还有很多。。唉~叹息,可怜的我,被困在这个烂地方,上psychology课,看着那个恶心的导师,讨厌呐>.<
今天一整天就在宿舍上网,上了一整天的fb,twitter,微博,很好,也不过如此嘛。pps又走得慢,不能看戏~明天考试,可是似乎没什么人在读书,哈哈~大家都在希望是open book test.南无阿弥陀佛~一定要保佑我们呐~
原本plan了星期日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去sunway lagoon玩的~我也打算不回家的了,结果又取消了:( 真可惜呀~好久没去玩水了~
今天college又有new intake了~还开了physiotherapy班~哇~不懂又有几个人被骗进来呢?哈哈~有好几位学妹问我这间college怎样,我都不会回答,我就反问回他们:你觉得呢?然后个个都皱起了眉~唉。。无言。我还有半年多就毕业了,能脱离苦海,可怜一大班学妹学弟们,还要受苦。我们这一批很幸运了,虽然要给很多杂费,但至少学费是赞助的,每个月还有allowance拿,不用租宿舍,不用缴交通费,真的太幸运了。他们self sponsor的,还要给学费,一大堆杂费,生活费,什么都是钱钱钱。
呃。。写到这里,头有点晕晕了~是时候睡觉了~嘻嘻^^

3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那么快就要毕业了哦~要当小护士了吗?XP

Anonymous said...

哇~我比你早大半年毕业罢了... @.@

munlee™ said...

其实是明年六,七月酱才毕业啦~我说半年多会有点夸张吗?哈哈。对呀,我要名正言顺的,抬头挺胸做个正牌护士!学护的生活有时候还真难捱~总被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