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健康

星期五那天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有了多一些体会。那天爸爸说他胸口痛,痛得脸都青了,又呕,冒冷汗,吓到家里的每个人都慌了。我做了决定,直接将爸爸送去医院,而不是诊所。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因为从种种的征兆看来,爸爸是心绞痛,或者是心脏病,需要紧急的治疗。我驾车一路狂飙,很害怕,很担心,眼泪都快掉了,可是咬紧牙关,告诉自己要理智。上天保佑,幸亏一路都没什么车,没有塞车,不过在等待红灯转绿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冲过去。当到达emergency room的那一刻,我的手松开方向盘,才发现原来抖得那么厉害,我很怕。那边的医护人员帮爸爸做了心电图,然后就把爸爸推进去critical zone。我跟妈妈还有二姐就只能在外面等。吃了药之后就没什么大碍了,不过爸爸现在还在医院,要留院观察,没什么事了,看起来很健康。总算没那么担心了。现在等着排期做angiogram,要看有没有血管柱塞,也就是导致心脏病的原因之一。

原来爸爸从星期四晚上10点就已经开始痛了,那时还没那么痛,可是就一次比一次痛,到星期五下午,已经痛得忍不住了。星期五早上爸爸还有去做工,他还忍着痛驾车回家,听了都觉得可怕。万一在外面痛得昏了我们都不懂该怎么办了。笨蛋爸爸,总是不关心自己的健康,让所有人都担心,妈妈更是怕的六神无主。

我不想也不要再失去我的家人了,那种痛是刻骨铭心的,只要想起或提起就会流泪的。
别人要什么,追求的是什么我不在乎
我只要我的家人,我身边的朋友,全部都健康,快乐。
只要活着就已经拥有一切!
钱是重要,可是如果你把钱看得比健康还重要,那你就应该改掉这个观念了。

5 comments:

said...

luckly u r nurse...
u also need take good care on urself..
wish u n ur family healthly n happy always..:)
take care..

tsuey miin said...

幸好你父亲的身体没什么大碍,大家要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

Bearhy Hui Ying said...

你爸爸没有事了吗?我妈妈那天肚子痛也是,没有告诉我,害到我担心死了!

munlee™ said...

laopo: tq^^ u oso hv to take care too❤

sai ling:对呀~你也要保重

hui ying:现在没事了:) 他们大人每次有什么事都是不出声的,自己在那边死忍~

JM said...

心绞痛很危险,你有很明智的决定,不愧是个称职的护士哦!希望你爸爸会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