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音樂

我最近很愛聽歌,英文或中文都愛
不管是朗朗上口的,或是聽不懂的,我都照單全收
聽歌,我聽他的旋律
聽歌,我聽他的歌詞
然後在腦子里慢慢消化
試著去想那首歌在傳達什麽
*切..macam yes like that*
不過我很開心世界上有音樂
人類的生活才多了點綴
音樂讓生活活起來
音樂傳達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
讓人類的情緒多了一個出口
我們大聲的唱著,釋放著

我很欣賞能寫出一手好詞的作詞人
他們的腦子裡都是什麽?
爲什麽那麼的天馬行空
把極為平常的一些事物美化到極點
加上作曲人的才華
哇塞~好歌就這樣產生

活著,真好。
世上有音樂,真好。
能活在世上聽音樂,真好。❤

老套的說一句

MUSIC IS MY LIFE!

3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我知道我知道!尤其是林宥嘉的歌!!对吗?XD

Luis Goh said...

Never give up the M!

munlee™ said...

sai ling- hahaahhaa~干嘛拆穿我。。嘻嘻

Hero†- M? music? money?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