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清明时节雨纷纷

今天是清明节
身为华人的你,你,你,还有你
有去扫墓吗?

清明节的前夕,我家可忙的叻
因为要帮妈妈做这样,做那样

那天就做了包子~

将将!!

中间那粒是我包的哦!包milo在里面:P
因为正常的馅料已经没了
所以才让我有机可乘,乱搞~嘻嘻

*做了记号- ❤*
成果如何?嗯。。老实说,是不好吃的
包子蒸出来以后,milo馅已经变成一块了
不好吃~可是也不难吃啦 ;)

然后,今天就去扫墓啦
不多人:)
应该大部分的在昨天已经扫了吧
还记得去年超多人,超塞车的

回家的路途中。。

有像脸吗?嘻嘻
*哼!抓相机的人的脸永远都是最大的! :( *

好啦,其实是自己的脸本来就大了: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会做包子哦? 我要吃~~

btw,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扫过墓~ 不知道为什么...

tsuey miin said...

我非常认同你最后那句!哈哈
因为本人试过~XD

你的包子很可爱列!可是为什么是放milo?我从来没试过@@

munlee™ said...

因为没有别的料嘛,想到milo跟chocolate比较接近,就试试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