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心情up&down

ok,趁我现在有时间,有心情,就来更新一下咯

有什么东西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啊?
为什么心情会摇摆不定,而且会被影响呢?
为什么人会有心情呢?而行为就看心情而定?

奇怪哦?在心情的影响下,你可能会做出些意想不到的事
心情好,
你可能会在大庭广众下高歌一曲
你可能突然对一个平时不怎么喜欢的人好
你可能会买很多东西,给自己,给别人
你可能会不断地在笑,或搞笑
心情差,
你可能会变成破坏之王,或者去飙车
你可能会见人就骂,看每个人都不顺眼
你可能会把自己封闭起来,断绝与外界的联系
你可能会大哭一场,哭到累了,睡觉

像我现在,有心情,就来更新
没心情的话呢?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干吗
而且我发现自己的一个坏习惯
每当我心情不好就会对每个人都很冷淡
当做人家跟我有仇般
很坏哦?
自然而然的。我也是最近才发现而已
然后就跟自己说:要改掉!
因为遭殃的时常都是我家人

结论是:
心情好,心情坏
都要好好控制自己
不要把情绪发泄在他人身上,这很不公平。
如果想发泄,就去撞墙咯。。哈哈XD 开玩笑的
就去睡觉,跑步,运动,看书,看杂志。。。
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或许有用吧?我自己也要试试看了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