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长了一点点^^

要过年了!woohoo~
好兴奋哪。。
那天跟依雯去金河逛街买新衣
逛了好多店,买了蛮多衣服的,好爽啊!
可是还觉得买不够,等下个月的allowance出了就可以再去血拼了!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金河&TS的衣服都是平,靓,正的嘛
全部都是“全场RM25”,“全场RM20”的
叫人怎么忍?对不对?
所以,在买到很爽的情况下,我买了五件衣,一条legging
每一件都很喜欢
花了大概RM150+ 吧。。会贵吗?我觉得还好耶。。
如果去买比较名牌的,应该只买到两三四件吧??
我买了六件哦!(引以为荣的说XP)
我下次要去买外套,legging,鞋子,包包,化妆品...bla bla bla...
好啦,不要被我吓到,我说要买那么多,其实也不会买那么多的
我会顾着我的钱包的^^哦!对了,说起钱包,也要买一个新的!XP
没有办法。。我现在用的钱包已经跟随我两三年了~
而且。。新年嘛。。换个钱包,好让今年能装下更多的钱!呵呵呵呵~
想要看我的战利品吗?
不能~新衣就等过年才穿,现在看了,新年看到我穿就没新意了呀!
总而言之,就是*happy*

还有一件很*happy*的事!
就是林宥嘉要来马宣传啦!!!!!
超级兴奋的!等了那么久就是要等这一天的来临啦!
可是有点紧张,不会去哪个地方的说~很怕迷路掉。。
而且啊,这几天都梦见林宥嘉,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醒了想回去都觉得很好笑。。哈哈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所以我要多多想他了^^
很想念他啊~一年没见了。。想念惨了
非常非常,超级超级后悔“当年”遇到他的时候没有死缠烂打的要求合照
这是我生命中其中一个遗憾
都怪自己当时太笨了!蠢呆了><
给多我一次机会。。plssssssssssssssssss

hmm...现在只要想起这两件事
心情都会好起来^^

还有啊,谁有看“下一站,幸福”?
没有看?
那你就不行了!快快去看!!!100%推荐的好戏!
不是一般的偶像剧哦!
超级好看!我班的华人都在追的说~
P/S:小小彬超cute的!那么小就那么会演戏。太有天分了^^
要看哦!!

我今年要发财!发大财!

啊!我依然在进行我的“减肥计划”
呃。。目前为止都还蛮有决心的
希望这股决心会持续下去,到很久很久~~~~~~~~~
然后瘦到去50kg就很心满意足了^^

还有还有,那天我的班上发生了一件令我很不愉快,很不爽的事
详情就不谈了,其实是小事一桩
可是就很伤人咯!
讨厌死他们了!死幼稚黑鬼!好像很光荣酱,明明就幼稚死了!
都一把年纪了,还有我这个“小妹妹”去教你们啊!?羞死了。
用你们的屁股去想清楚啦!垫高你们的屁股去想!
真是“黑人憎”!
哼!
不要再惹我了!
这次没什么,我还可以跟你们说话,下次就没那么大方了!


*我要每天都开开心心*
小人统统给我闪边去!

3 comments:

JM said...

哇~~~看到你说你买了很多衣服我也想去扫货了...我也很喜欢在那一带购物哦!
对于我们这些中阶级人士,那边的衣服最适合了,因为都不是时常穿,只是偶尔出街才穿那几次,虽然质感是比较差可是都还蛮耐的...
我出了薪水后也要去SHOP个够啊!!!

tsuey miin said...

你的POST很可爱XD
希望你能如愿和YOGA牌照拉~
哈哈哈哈。。我也要去我也要去买个够!!等出粮啊~~~

munlee™ said...

pinkster: 对啊~便宜不要紧,最重要是穿到好看^^shopping愉快!

sai ling: 就快出粮了是吧?那时候就可以大买特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