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假期来了

♥生日篇♥

我的生日终于到了,也过了。
本人很荣幸的在此宣布:我18岁了啦!
好吧,没什么特别的。
今年的生日一如往常,
收到了很多祝福^^很意外也收到了礼物哦!
谢谢~好开心
没怎么庆祝的说,只是晚上跟依雯,小倩,丽云去看了princess and the frog
超好看的!整个生日最开心就是看了这套戏,还有收到祝福和礼物啦^^
家人竟然没有买蛋糕帮我庆祝,真的很伤心。。
结果就在看戏之前去secret recipe吃一片蛋糕补偿
不过很不爽,因为没有的切,没有的许愿 =(
之后那一天我就有点生气的跟妈妈说:做么没有买蛋糕给我?
妈妈:唉哟,你的生日是在初五的嘛
我:那里有人在农历生日切蛋糕庆祝的!?
妈妈:要不然就今晚去买蛋糕咯
我:不要!都迟了,许愿都不灵呃!
妈妈:choi choi choi,什么不灵,许什么灵什么!
我:...........(沉默不语,生闷气)
哈哈~其实那天还真的很生气,不过今天想回去,觉得还蛮好笑的
算了。。伤心事不要提了。。一把泪 T.T
以后生日就自己默默地去买个蛋糕,
赛在冰箱里等有人发现,在帮我庆祝好了(好像很悲哀酱XP)

★HAPPY 18th BIRTHDAY TO ME★
感恩我还活着 =)

♣圣跃30载周年晚宴篇♣

史中圣约翰救伤队成立三十周年咯!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不简单哦~
12/12晚上在palm garden hotel就有晚宴啦
每个人都盛装出席~女的漂亮,男的帅(呃。。depends XP)
当晚真的很开心,看到旧朋友,大家拍照留念
看着那一些照片,勾起很多以前中学的回忆。
老实说,我中学的回忆大部分都是st.john的,它是我中学时很重要的一块
特别是代表学校去比赛,赢得了奖项,也赢得了今日的友情
我们是个大家庭,一起哭过,笑过,累过,疯过
很可惜现在毕业了,去shah alam读书,住宿舍,没有什么在参与了
有时想想,真的很可惜。那时候还没毕业之前,还以为毕业后会继续活跃的
可是往往事与愿违嘛,就这样,很少会去参加活动。叹~
晚宴结束后,我们一行人-yenyee,凯翔,赖志权,惠樱,诗颖,我,没回家
去了布城一趟,看夜景,拍照
之后又去吃宵夜,本来是去gasoline的,结果last call了,不做我们的生意(p/s:当时1点多)
就去了24小时欢迎您,全年无休的麦当劳咯
很尴尬下。。因为我们都穿着礼服==相当吸睛
然后就lepak lepak,吹下水,就回家了
2.30多才到家。哈哈~妈妈半夜起发现我不在床上,就call我XP
幸亏那时候已经on the way回家
开心的一晚
感谢yenyee驾车载我们到处去了=)

我终于放假了!
两个星期
看来我要好好把握时间,尽情的去玩了^^
时间请走慢一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