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是junior!学护值班乐之"Part1"

今天是我正式在病房实习的第一天!!
话说第一个星期:我放假
放假回去那个星期,也就是上个星期:我在消毒部门值班
到了这个星期,我终于都能进WAD值班实习了T.T感动
所以,在99%的人都已经进入状况的时候,代表着那1%的我,是多么的难堪...
幸好我那个WAD的Clinical instructor好人,特别帮我做一次orientation
当然事情并不会那么简单容易
我跟两个senior一组,
在进行procedures的时候,当她们叫我去做一些事情
又或者去某地方拿某东西的时候,而我又不懂,她们就会翻白眼..
好啦..其实觉得很paiseh咧..我也不想的嘛...我已经尽量配合,跟上节奏了..
说到这里,外插一点话:让我很傻眼的是,整个WAD的Morning shift,华人student nurse只有我一人=="
显到............................
lunch time的时候就唯有自己一个人了..马儿们在斋戒..
好了,言归正传,在做完sponging之后,就是要帮病人做observation的时间了,
也就是check BP,pulse,breathing & temperature
呵呵..在这方面..我的表现可不赖的说~
很顺利^^只有一两次失手,听不到那个在量血压时候应该听到的声音
是什么声音??嗯...好象心跳一样..duppdupp...duppdupp...酱的
哈哈=)
然后啊..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忙,还蛮空闲的..前提是在做完该做的事之后啦~
就一直期待有人会按call bell,紧急按铃
就这样,很快的就值班完毕了.
让我很开心的是:
senior称赞我哦!!她说以我是第一天的水平来说做得很好.
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o^
很开心^^受到肯定的感觉~让我信心大增,元气满满!!
加油,杨雯荔!!!!
嘿!嘿!嘿!!!

3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哇~终于可以实习了吗?好像很好玩哦~可是为什么那么多姓马的??@@
看起来怪怪的...>"<

要加油馁~^^

munlee™ said...

对呀..开始实习了..到大概十二月~
我也很困惑..命运啊~~
^^

JM said...

哇!你好快哦!
那么快就到医院实习了...还挺羡慕的哦,虽然我对护士这行没什么兴趣,不过也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