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灰色的心情,写出来的也变灰色

刚刚看过了朋友的BLOG
觉得她写得很棒,很有想法,有概念
在回来这里,看自己的,
写了什么没营养的文章
不是在踩自己啦
只不过是有点...不懂怎么形容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觉得真实变得虚幻
感觉上现实生活里发生的都不是真的
是有病吗??
变得好象很虚幻

很想回去以前
小时候,虽然笨笨的,但是也最单纯
每天都很开心,没有心机,什么事情都有人帮忙处理
可以撒娇但没人说恶心
可以任性但没人说不懂事
可以因为满足了小小的愿望而开心

越长大要求越多,越高,
满足的程度变高
以前可以因为在饿的时候有泡面吃,有milo喝而满足
现在的要求会变成要吃到好料才甘愿
面对烦恼想逃避但最终还是要面对
辛苦要学会咬紧牙关撑着

我开始疲倦了..
很累..很想一直待在我的窝..不要飞...
可是事与愿违,有很多事情并不能如愿的.
长大的代价就是要不断的付出
还有不断的吸收
别人都说人生多姿多彩,
为什么我的好象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种颜色啊??
唯有不断的期待明天,
每一个明天都有惊喜的,
或许今天的悲观在明天就会变成乐观
灰色会变成彩色
阴天变大晴天

希望每一天的每个人都有好心情=)

p.s:现在的心情是灰色的,所以打出来的感觉也很灰,不过不代表每一天的我都这样!!
在看着这篇东东的朋友,我只想说:我很好啦!!!;)

2 comments:

绮绮 ♥ said...

人会长大~
长大之后烦恼会越来越多~
也变得越来越不自足~

可是你现在还小~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等你去让他变得有色彩:)

munlee™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nice t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