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update lu~

嗨,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更新了:P
来分享下近况。

最近工作还蛮顺利的,有很好的mentor带着我,教我很多:)而且也慢慢跟其他同事比较熟了,比较自在了,一切都渐入佳境。*流言蜚语八卦之类的,千万不要来找我,我的立场是peace^^v。也有开始着手辅助医生做一些小case了,还不错咯,需要多多进步。手还是会抖的说>.<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在theater里还会慌神跟懵懂懂的,危险哪~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这个月真的很穷很穷,开销好多~严重入不敷出,超支@.@没关系,开心就好~终于买了个新包包,而且我要出国旅行了!woohooooooo!这算是个last minute plan吧,真的还蛮spontaneous的。就小倩说她想放假去散心,我也很想放假,反正还有蛮多天leave剩的,就拿了几天leave,一起疯狂下,去phuket度假^^好期待~今天也刚去出护照了,大出血到。。。没关系,没关系。。*捶心肝三下*

嗯。。还有什么呢。。

没了,到此为止:P

till then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