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妥协了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终究不能驾车去college
算了 还因为这样跟妈妈吵架
很好 结果我还是输了
不过现在问题也解决了
算是最好的结局
我也不想多说
反正你们就是不信任我对我没信心
拜托!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我也要命的好不好?我怕死的好不好?
说得像我会驾车乱撞送死似的
呸呸呸
很可笑的是,我姐还要在推特跟我说
为什么要让他们担心?为什么我要那么任性?
他叫我扪心自问我的驾车态度
他说我心急,一直踩油门
哈哈哈!
我无言 只觉得可笑
抱歉,虽然我觉得我这样说好像不太对
毕竟我的家人是我才会关心甚至过度担心
可是我真的很想说:
你们很烦!

抱歉
纯粹想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