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情绪篇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悄悄话by刘忬妤

很贴切地形容现在的我
不懂怎样表达出来的情绪。。
一直闷着,很难找到适合的方法发泄
很想找人发牢骚,抱怨,可是应该没有人想听我说这些废话吧
其实又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自己看得太重罢了。

然后每次想着想着,就会自己说服自己,安慰自己
“又不是什么大件事,换个观点就好了。不是每件事都会跟你想的那样进行的。不是每个人都会体谅的。你这样做是没有错的。你不应该发脾气的。。。”等等
就是在找个借口让自己好过点。

我真的不善于处理情绪。
有时候只是想静静的,不想说话。请不要说我冷漠。
静静地呆着,做什么都好。就是不要被打扰。
有时候回到房间,看见房间时空的,我真的很开心,因为终于能享受一下宁静的感觉了。
不用寸步难行,勉强的回应着那些无聊的问题。

“凡事看开点,不要看得太重。”
“如果你不能改变别人,那请你改变你自己。”
“开心不是理所当然,所以要享受开心的每一刻。”
“不是每个人都会跟着你的路线走,他们不是你的傀儡。”
“一笑而过,不要太执着。”

我要提醒我自己。

3 comments:

Luis Goh said...

对,看开点~
如果说,你的话,对方听不进去,那就让他自己看着办吧~反正你能说的能做的都做了。

不是每个问题,都需要你让步的哦,只要你觉得对,至少坚持自己的立场,做好本份,这样子,可能还比较快乐些。

如果你真的错了,认错咯,事情就那么简单。

呵呵,我说的话,应该没有什么离题吧。
加油,振作些~~

munlee™ said...

tq :)
its true!

bway_90 said...

“凡事看开点,不要看得太重。”
“如果你不能改变别人,那请你改变你自己。”
“开心不是理所当然,所以要享受开心的每一刻。”
“一笑而过,不要太执着。”


我还蛮喜欢你这些观点的~最重要的是,希望你能拥有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