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这样的事...难懂╮(╯▽╰)╭

我回家了!开心。。星期一&二放假
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明天要去出席中学的聚会,很期待呢
不懂多不多人出席呐?
。。。。。。。。。。。。。。。。。。

女孩受伤了,伤心的说:神很坏,让我们有爱的感觉
其实神一点都不坏,没有爱,我们怎么去爱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呢?
她说:她不要爱情。
看来她真的被伤得很深,从字字句句里看得出她有多灰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她有多痛,多难过
可是我还是用了一些“常识”去安慰她
所谓的“常识”就是看电视学来的==
她怨自己为什么付出那么多,换来的却是伤害
可是既然付出过了,甜蜜过,就算了吧。
当你陶醉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你根本就不会去计较那些鸡毛蒜皮的所谓“付出”的多与少。
那代表你是真心对待这一份感情的。值得为自己鼓掌。
女孩也不断地说:我真的很笨!
对,在爱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会变成笨蛋,傻瓜。
不是我说的,听来的。哈哈
虽然我不知道她几时才能痊愈,可是希望她能尽快打起精神来
不要再为他流泪了。
下一个会更好。(*^__^*) 嘻嘻……

另一边的她,我完全就摸不着,猜不透她到底在想什么,要的是什么
想要开口问却怕会问到敏感的话题
有时候看到她这样还真难过
“欢笑背后隐藏着泪水”就能够形容她了
那天她说心情不好,我问为什么突然这样?
结果她说不是突然的,其实已经很久了
我就怔了一下。对,我是察觉到的。
真觉得应该给自己几个巴掌清醒一下。白痴⊙﹏⊙汗
有时候她会不跟你说话,静静地,冷冷的
真令人担心。
没关系,我只想说
有我陪着你,你不会孤单的。
有需要就要开口说出来,要求帮忙,没有不好意思这样的事。
ok?

我希望每一天,每个人至少都有一个开心的理由。
或许开心不需要理由
知足常乐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