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需要完全放松的休息状态

走得有点累了。。
想放慢一点。。再慢一点。。。
时间的速度可以控制吗?
想休息的时候能不能把它暂停。。
很庆幸我还有家给我靠。。
在外面怎么累,回到家都能好好插电一下下。

吃东西来发泄?
不。。这方法有点不理智。。
不过说实在,还蛮管用的。
肚子饱饱后会有无形的满足感。。

啊~~~~~~~~~~~~~~~~~~~~~
我只知道我的腿很累。。
它们需要好好休息了。。
这几天都在痛。

偶尔会有质疑的念头。。
真的是正确吗?有后悔吗?
唉。。只是太累了。。在胡思乱想而已。。
给我时间调一调。。
适应下。很快没事的!!

加油!!!

2 comments:

巧克力女孩 said...

darling, i noe yr feel ler...
me also lik tat~
not time at all,jz everyday full n full...
reli tired n hope got extra time to rest~
nvm,v gambateh together ya^^
always miss u...


Yying here

munlee™ said...

thx darl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