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12月-浪漫的季节,我喜欢^^

那天考完试就去了sunway pyramid看戏.
WILDCHILD
很好看哦!!女主角超美超辣的!!
好羡慕~
哎哟..原本有很多话想表达的..
不过一下脑空空
词穷了..
ERM...说些近况好了~
-我剪了头发,一点点而已啦.有想要剪更短的冲动~
-考完theory exam了..9号有practical exam..加油!!
-要搬宿舍了..不过竟然在假期的时候搬!G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生日来临了!!!huhu!!!!!!要记得献上祝福哦^^感激不尽~
-为钱而烦恼@.@呐喊:钱不够用!!!
-减肥减肥减肥~~~

圣诞节要到了耶!!
浪漫的季节~
好喜欢12月..
有我的生日,圣诞节,过冬...而且通常12月都会放假的..
哇~好幸福的感觉^^

这一年来的感想嘛..等到31号或明年才说吧~
今年真的很充实
生活也有变化了
值得纪念的一年^^

不知道要继续说什么,
就希望每个人都..
平安,幸福,快乐,健康,知足~
哈哈~还真老套!!
^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JM said...

哇~~~
12月被你说到真的充满浪漫幸福喜悦了哦!!!
我也很喜欢12月,也有值得我纪念的日子...假期真的很多...哈哈

tsuey miin said...

真的有那么浪漫哦?哈哈~你不说我也没发现..很旧没去sunwa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