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下雨中

外面在下雨耶~很凉爽^^
之前几个星期就热得半死,现在就一时大太阳,一时下大雨
奇怪的天气~
不过我还蛮喜欢下雨的说..
嗯..严格上来说应该是晚上下雨..
因为超好睡的!!喀喀~
要不然平时宿舍的房间都超闷热的...

很开心耶..国庆日要到了!!有假放!!
还真的第一次那么喜欢国庆日..哈哈哈XD
太爽了..之后有SEM BREAK..一个星期假^^呵呵
不过放假之前当然是有考试咯=="
要不然你以为那么好,白白让你有假放咩..
没关系..对我来说都一样

其实时间真的过得蛮快的
转眼我已经开学接近2个月了,
哇塞..所以叻..一个学期是很快过的啦~
三年...也会"咻~"一声的过去
那时候...我也只有20岁..
wakakakakakakaka!!!!
羡慕吧???嘻嘻~
年轻有为~
(呕~~~~~~~~~~~~~~~~~~~~~~~~~~~~~~~)

好吧,不自恋了,要抓紧时间追戏去,今晚又要回宿舍了啦..
拜!!

2 comments:

JM said...

那考试要加油哦!
我才刚放假完毕...T.T
年轻真好~~~

munlee™ said...

hehe~thx^^
u oso still young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