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再见...

哇塞!!MYFM的台庆太棒了!!
节目超精彩的说~
烟火..太震撼了..一直被吓到=="
从一开场到最后都绝无冷场
现场超级无敌爆炸多人的
我站在舞台的左边
靠在栏杆那边
算是满不错的位置^^
看到还蛮清楚的~
派了不少照片~
重点:林.宥.嘉
太棒了...终于能再见到他了!!!感动T.T
这晚他唱了两首半歌(因为有一首是跟刘力扬合唱的~)
传说,伯乐,病态,
棒哦!!
重点之中的重点:
我遇见林宥嘉!!!
我遇见林宥嘉!!!
我遇见林宥嘉!!!
情形是这样的:我们(爸爸,我,倩,还有一个朋友)在下手扶梯,我看到有三个穿百衣服的人,再看清楚点..
我:林宥嘉!!!!!!!!!!!!!!!!!!!!(不停地重复)
朋友:嗄!?
林宥嘉:再见...再见...(广东话)
我&倩:我要跟你合照!!!(重复着)
我追下手扶梯,追上去...
经纪人:你们别再追了...
我失望的走下去...
天哪!!!!!!!!!!!!!!!!!!!!!!!!!!!!!!!!!!!!!!!!!!!!!!!!!!!!!!!!!!!!!!!!!!!!!!!!!
什么回事!?
我到现在都很后悔没继续追上跟他合照T.T
不过...就ASSUME THAT他的经纪人很坏,不给人拍照的吧...没有一个人允许跟他合照...
对..对..一定是这样的...没错...
啊!!!!!!!!!!!!!!!!!!
唯一的愿望:希望下次在见到你的时候能够跟你合照...

***说再见,是因为真的想再见...***

P.S:今晚宥嘉有去LOW YAT PLAZA...我不能去...
很伤心...真的真的...

2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哇~能够遇到林宥加哦~
通常经纪人都是这个款的啦~XD

巧克力女孩 said...

唉,經紀人的角色都那樣的啦,你想想:如果每個人都爭着和他拍照那還得了?!而且,那麽紅的歌星,照片值錢的叻~要贏獎之類的東西才能得到哦~~遇見已經不錯啦,像上次吳尊那樣已經爽死了!!!哈哈哈 XD~懷念叻><...